独孤拉郎

救命 我的脑洞在80我

【兰修】知识能以歹毒的形式进入你的♂身体

CP:兰斯X马修

时间点在马修准备期末考试期间,兰修已交往设定。所有的知识都是我胡诌的

人物属于甲本一,ooc属于我

其他魔法cp有的迷=情=剂梗,我们家也要有。【非常清水,请不要抱吃肉的希望】

 

 

“这是个典型的三角函数……”兰斯在尽心尽力地讲解魔法数学,努力做到浅显易懂,哪怕是他妹妹那个年纪的孩童,也能理解个八分。

但是眼前的学生和他聪慧的妹妹完全不是一个类型——即使是自己的恋人,兰斯也必须承认对方的致命缺点。马修一脸呆滞(虽然平时也是个面摊),眼里已经完全失去了光芒,仿佛已经被抽干了灵魂,思维漫游到了时间黑洞里。

“经过以上三步计算,我们用这个数字,最后在带入到这个公式,就能得出……亲我一下。”

马修还是纹丝不动,如果不是嘴角下的口水,兰斯甚至会怀疑这是隔壁宿舍头子阿贝尔做出的整蛊人偶。

“啪”兰斯不受控制地折断了粉笔,感觉额头上的青筋在疯狂跳动:“哥布林泡芙出鼻屎口味了。你现在40km/h,加速度5m/s,请问多久可以吃到?”

“啊?马修跟着“泡芙”二字颤了一下身体,紧接着脸色发青,五官皱成了一团,“鼻屎口味?那我会倒退着远离它。”

 

“唉,我说你,”兰斯不禁叹气扶额道,“平时那些老头老太的讲课记住不住也就算了,你最爱的男朋友给你讲课,都无法吸引你的注意力吗?”

他暗自气恼:你真的喜欢我吗?

就像盲生发现了华点,恋爱中的兰斯连找原因都找不准了。

“对不起,我真的不擅长学习,”马修起身,正经地鞠了个躬,一副认真反省的样子,“就算是泡芙摆成知识的形状,好像也只能进入我的嘴,不能进入的的大脑。”

“别这么说,”谁都会原谅真诚道歉的马修,兰斯也一样。

他一手挑起对方的下巴,一手指抚上了的嘴唇。昨晚为了惩罚马修不认真,他随口一提,要求马修趴在床上为自己口。没想到对方不仅答应了,还拿出了那股认真的劲头——灵活的舌尖挑起膨胀的欲望,温度偏高的口腔更是让他近乎沉溺。

“我还是很喜欢你这张嘴的。”兰斯不由自主地靠近马修的脸庞,手也隔着衣服感受马修衬衫下的提肉线条……

下面那张小嘴更是妙不可言——兰斯不会说出这句话的,因为现在还在学习。每次调情,马修在慢半拍反应过来后,就害羞得变成一个通红的石像,头顶甚至能飘出热气,好久才能回神。



门“哐”地一声被打开,随即而来的是多特吵闹的大叫:“马修,我买到好东西了!咦?你们在在在在……”

二人不紧不慢地分开,转头看向门口。

只见多特瞪着眼睛,像个受虐的曼德拉草般发出猪叫:“K——I——S——S?!”

“不是,我在帮他擦口水。”出于对单身同学的怜惜,兰斯面不改色地扯了一个谎。

芬吐槽道:“你是用嘴擦的吧?马修都已经红透了。”

“不要像个撞到父母❤生活的小孩子一样大惊小怪了,”兰斯干脆不装了,“早就上了本垒的幸福情侣,和你这种寻求女孩关爱的卑微处男是不一样的。”

“哈?不过是一只脚踏进成人世界而已,你神气什么,狂妄的家伙,我要杀你100次!”

“……”

 

 

街上有一堆人在抢购学习圣品:脑黑金——只要加入老师的一根头发,就能把老师的讲的知识点吸烟刻肺。为了马修脱离知识的折磨,我和芬就以最快的速度把魔药带回来了。

——以上就是多特打扰马修学习的理由阐述,省略了砍价,和女同学搭讪失败等诸多细节。

一瓶透明的液体,上面没有标签,明摆着是三无产品,“加入一根头发”这种事情,怎么觉得有点耳熟……兰斯陷入了思考。

在他思考的2秒内,马修完成了一系列动作:从他头上薅根头发,丢进药水中,抬头喝下。

很快,快到只能用肉眼看到残影,声音都来不及阻止的那种。

药水却是以更快和头发发生作用,从透明无色变出了可疑的蓝色气泡水。

“啊,颜色好像变了。”随着芬的一声惊呼,这瓶魔药已经一滴不剩了。

“喂,”兰斯一把夺过药水瓶子,疯狂摇晃马修,甚至试图把手指放到对方嘴里催吐,“这种来路不明的三无产品,万一是毒药怎么办?”

“不会吧?我看好多人在买。”多特好像也反应过来事情不对劲,紧张地咽了咽口水。

 

马修像失去意识般瘫坐在了椅子上,头低垂着,香菇般的刘海让人看不清他的脸色。

“可恶,根本无法撬凯这家伙的嘴,”兰斯担心地蹲下查看马修的情况,“要赶紧去校医……”

“sin(A+B)=sinAcosB+cosAsinB,”马修流利地说了个公式。这正是一早上兰斯给他反复演练的公示,但是他完全没记住,连照抄代入都磕磕巴巴。

兰斯惊愕:莫非这个学习药水真的有用。

“哈哈哈,我就知道有效,”多特刚悬起来的心马上放下了,“马修,尽情享受知识从四面八方向你涌来的感觉吧。”

芬说道:“有没有哪里不舒服?”

“没有,我感觉挺好的。sin(A-B)=sinAcosB-cosAsinB,”马修抬头看向兰斯,神情温柔得向看一个特大号奶油泡芙,幸福的外溢的笑脸堪称登上了人生巅峰。

“加速度是描述物体速度变化快慢的物理量,以及——”马修停顿了一下,虔诚地握住了兰斯的手,“兰斯·克劳恩,我爱你。”

心情就像骑着扫帚玩山地马拉松,大起大落的。兰斯被这记直球的告白惊得说不出话,其程度不亚于看见校长在全校师生面前跳钢管舞。。

马修从不是深情表白的类型,私下里在说“喜欢”、“在乎”之类的话时,还是和“喝增肌粉时间到了”一样的表情。时间久了,兰斯养成了观察马修的习惯,能从各种小动作中觉察到马修的心情:紧张时,手会紧握;失落时,头会有点低垂;感到幸福时,脸上会有不易察觉的红晕……

这种当众表白还是第一次。兰斯感受到莫大的幸福,但还是有点疑问:这真的是我的马修?

 

药水瓶子从手中滑落,咕咚咕咚,滚到芬脚边。

芬拿起瓶子,看了一眼底部,一脸吃了屎的表情。他拉了拉多特的袖子,达特也侧头来看。瓶底刻着一行又浅又小的字——“情人节限定:迷情剂”

奸商,分明是把情人节商品换个包装重新售卖的奸商。

但是看这对情侣的氛围——“他们今天绝对会把城堡干塌掉的,”芬和多特在心里预演了一下接下来可能会上演的18X画面,默默地呐喊,“谁来给他俩开个耐艹房间吧,要24h的那种。”

=========== 

可能会有2

评论(31)

热度(1024)

  1. 共6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