独孤拉郎

救命 我的脑洞在80我

【兰修】母乳喂养也要量力而行


CP:兰斯·克劳恩X马修·班迪德

灵感来自漫画64话/动画S2E8,兰斯中了“幼化”魔咒,太可爱了~

summary:兰斯宝宝和他的男妈妈马修

 1

“喂,马修,你有没有受伤?”

兰斯奔向马修,说出这句话的瞬间,他变成婴儿趴在原地,嘴里还叼着奶嘴“吧唧吧唧”。

“唔,豆丁兰斯,”马修从腋下把兰斯举高,以正常的速度上下舞动,“飞高高飞高高,长到一米八……”

“小兰斯,这是爸爸,我是妈妈哟~~”莱蒙凑了过来,满脸弱智的慈爱样。

兰斯被悬在半空中,胡乱蹬腿挥拳,“巴巴巴噗噗噗(你们玩什么过家家),嗯噗给,巴噗噗噗噗噗(芬,多特,快给我想办法)。”

他看向后面,发现多特在阴笑。大事不妙。

“嘿嘿,你这家伙现在不是帅哥的样子了,本大爷就是世界的主角了”多特毫不掩饰自己的幸灾乐祸,指着兰斯,“芬,这个一脸蠢样的小不点是怎么回事,赶紧送到幼儿园里,学学怎么上厕所。”

多特猖狂,多特无所畏惧。就算是干掉白雪公主的恶毒后妈,也没有多特这么开心。

芬也是一脸被治愈的幸福样:“啊~你看他奶fufu地在跟我们说话呢~~”

“巴噗噗噗噗噗噗噗噗(你一个吐槽役为什么要入戏?快去给我找个正常人过来)。”

马修说:“还是带他去校医那里看看吧。”

 

兰斯想起,巨婴巫师被魔法局押走之前,怨毒朝他说了一句:“使用魔法的坏孩子,永远都坏是孩子。”大概那个时候,自己被下了诅咒。

校医拿着魔杖检查半天,无可奈何。

我不会永远都是这幅样子了吧?兰斯觉得自己要晕厥过去了,但是马上被门口的风铃吸引了注意力,眼睛暂时恢复了神采。

“巴噗巴噗噗噗(兰斯好喜欢这个)~”

马修一行又带着兰斯去找校长。


在马修一手抱娃,一手敲坏校长室大门的2分钟后,沃尔帕克校长告诉他们,这种幼化诅咒大概需要3个月才能自行解除。

那一刻,兰斯缩在马修温暖柔软的胸前,想了很多,比如还在病床上的妹妹,幸灾乐祸的损友们,冷漠无情的父母,肚子饿想喝neinei等等

“不过,魔法古书上也有记载,”校长看兰斯那个消沉的样子,好心补充道,”一个真爱的吻,可以让孩子长大成人。”

“哈?那不存在的。妹控还是安心当3个月婴儿吧,臆想症中妹妹是不会来亲他的。”多特说。

“喔噗,巴噗噗噗(不要乱说,我对妹妹才不是肤浅的爱情)。”

“但是诅咒,只有在存在解开方法的情况下,才能成立,”校长意味深长地朝兰斯眨了眨眼睛,“说不定在接下来一段时间里,你能发现自己真正的爱情呢。”

“巴噗噗噗噗~嗯巴巴噗噗(找真爱太难了,还是忍耐3个月吧)。”

“嗯,”马修说,“妹控接受自己作为婴儿的存在了。他和父母已经断绝了关系,那就送去我家老爷子那里……”

“马修,”沃尔帕克打断他,“‘纯粹的根源’随时都有可能来袭击他,还是把兰斯放在伊斯顿学院最安全。”

“就让我们照顾他3个月吧!”莱蒙爽快地揽下了照顾兰斯的活儿,眼睛一亮,握拳道,“我和马修一定会是一对合格的父母。”

“莱蒙你不要在那里自说自话,”芬突然感觉肩上的担子有点重,“自从他变成婴儿以后,一直是马修在抱着,马修的意见应该是第一位吧。马修你说呢?”

“我没意见,”马修从衣服里拿出了奶油泡芙,让兰斯捧着吸,“我对打扫猫头鹰的窝很有经验。现在照顾幼崽完全没问题。”

“啾啾啾啾。”兰斯已经完全变成了婴儿的样子,被奶制品和糖分迷住了,吮吸起了奶油泡芙。

“但是,马修,”芬还是觉得有点不放心,“小婴儿和小猫头鹰是完全不一样的。你确定要照顾兰斯?”

“嗯,没问题,我已经长大了,我会温柔地对待小孩子,”马修说,“而且不是我不是一个人,还有你们在——”

他举起了没有抱兰斯的那只手,完美的肌肉隐藏在了宽大的魔法袍下,“对吧,凯文,麦克。”

芬&莱蒙&多特:原来没有把我们算进去啊……



评论(4)

热度(339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